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各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系工作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自在未来 追梦不休——自动化系创未来科技创新实践团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参观学习
2021-07-27 14:17 苏晓迪 

为期5天的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简称“APIE”)于7月18日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立足中日韩经济体系,辐射亚太20多个国家和地区,聚焦智能制造新纪元,致力打造全球智能装备全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深入学生在专业领域上的认识,系团总支书记苏晓迪老师带领自动化系创未来科技创新实践团前去参观学习。

4A0A6

智能制造是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方向。当前,人类社会正快速步入以机器人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时代。在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后疫情时代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制造业不断融入新兴技术成果与尖端科技,加速“智能化”转型进程。

2C355

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展出面积共计110000平米,重点展示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橡塑工业、包装工业、工业互联网、物流装备技术、动力传动等领域的技术和产品,汇聚尖端技术,此次展会为我系专业学生提供了广阔的认识学习空间,接触到了许多新型现代化科技设备,解放了固有的思想,更新了观念,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亚太智能装备展现场汇聚了发那科、米思米、安川、库卡、海之晨、史陶比尔、伊莱斯电机等2000+参展商,从金属切削机床到金属成形机床,从加工中心到柔性生产线,从钣金与冲压自动化到工业测量、激光精密加工与应用,乃至刀具、工具等,数千万技术成果精彩演绎制造业的迷人魅力。

5376F

近几年来在科技上的巨大变化,使我们感受了智能科技发展的浓厚氛围,学习了他们通过不断地创新,推进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看到了跟我们学习上的一些差距,同时看到了发展的巨大成果。在今后的学习中有参照,有目标,更有了干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