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校区举办系列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纪念五四运动
2020-05-04 08:50 校区团委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激扬青春和爱国主旋律,校区团委、各系团总支围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突出青年学生主体地位,精心打造“云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云宣誓、云学习、云实践、云谈心、云互助、云竞赛、云团日、云展示,激励广大青年团员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过程中。

聚青春,爱国之情激扬青春风帆。思政引领,展现青年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通过仪式感召、主题宣讲、理论学习等引领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包括国旗下的团课、青年大学习大讨论、主题讲座、主题团日等。

励青春,时代责任感召接续奋斗。榜样带动,激发青年学生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评选团内先进,组织榜样力量分享会,用讲故事的方式讲好时代英雄、先进人物和身边“最美逆行者”引导青年学生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铸青春,诗以言志传承家国情怀。文化熏陶,培养青年的家国情怀,开展各学科实践活动及劳动实践体验活动,引导学生居家勤学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