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颜晓峰教授为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2020-08-25 09:39 李粟  李鲲鹏

8月24日下午,学校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颜晓峰教授为暑期“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层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辅导报告。校领导马连湘、陈克正、张淑华、张鸿波、刘光烨、韦殿华、姚锋、李勇、吕万翔、丁林、李志波出席报告会。

报告开始前,党委书记马连湘代表学校向颜晓峰颁发“青岛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报告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反映了从十九大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和实践创新的进程,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今年以来党领导的伟大斗争的科学指导和精神激励等方面展开。

张鸿波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颜晓峰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为我们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做了很好的指导;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很多启发;坚定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报告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撰稿:李粟,审核:陈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