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新文科”新发展启动会暨山东省外事研究和发展智库发布会举行
2020-10-07 10:57 陈建春  李鲲鹏

10月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新文科”新发展启动会暨山东省外事研究和发展智库发布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出席会议。

陈克正在讲话中强调了现阶段发展新文科对国家、社会、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学校人文社科建设与发展的新思想和新理念,强调人文社科要与理工科相结合,全校要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建设,要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研究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做好服务,要按照“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方针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新文科”高质量发展。

李志波作了题为“新时代 大格局 新文科 大发展”的报告,对学校首次召开文科工作大会的重要背景及意义进行了说明,对文科“十三五”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十四五”期间学校新文科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

陈克正、李志波为“山东省外事研究和发展智库”揭牌。大会公布了青岛科技大学“新文科”发展领导小组和学术委员会名单,陈克正为首届“新文科”学术委员颁发聘书,勉励大家为新文科学术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邀请了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李芳副教授就“关于咨政研究的一些思考与协作基础上的报告撰写”作了精彩的报告。

(撰稿:陈建春,审核:杨友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