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拟推荐2024届校级优秀...
关于公开选拔青岛科技大学高密...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关于军事课选用教材结果公示
关于开展“青春赛道勇争先 踔厉...
  公寓管理
show your love释放美好|高密校...
高密校区召开大学生心理危机应...
高密校区开展“10.25”心理健康...
心理纾困 四季暖心|高密校区开...
《绿皮书》:最好的关系
【恋爱技巧】一见钟情背后的心理学
【了解自我】内向的你,如何发...
【认识自我】你终将遇到,被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团委各直属部门学生兼职副部长和干事的通知
2023-11-23 16:22  

校区各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中打造专职、挂职、兼职相结合的高校共青团干部队伍的相关要求精神,切实推动高密校区共青团组织建设,同时为校区团员青年提供共青团工作岗位学习锻炼机会,提升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面向校区全体团员青年选拔高密校区团委各直属部门学生兼职副部长(按照高密校区学生会正部级开具学生干部证明)和干事。具体方案如下:

一、工作原则

(一)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校区范围内公开招募选拔;

(二)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选拔合适的人从事合适的岗位工作。

二、任职时间

学生兼职副部长和干事任职工作期限原则上为1学年,表现优秀者可继续留任。

三、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在校学习的共青团员,热爱团的工作,具有服务奉献精神;

(二)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测评成绩须在班级前50%,能够保证必要的时间和精力履行岗位职责;

(三)政治素质过硬,中共党员优先。具有团学工作经历、在校期间担任或曾任主要学生干部的优先;

(四)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四、岗位设置及要求


校区团委直属部门

部长

岗位设置

部门任职要求

咨询电话

组织部

王旭

副部长1名;干事10-15名

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能细致的思考和处理各类问题。具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

05362359162

宣传部

张心凤

副部长1名;干事10-15名

具备深厚的文化素养、逻辑思维清晰、创意及文字表达能力强,有绘画、书法、设计、摄影等特长优先录用。

05362537316

文艺部

张心凤

副部长1名;干事10-15名

有一定的个人才艺素养、善于策划各类文艺活动,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临场应变能力。

05362537316

体育部

李冬

副部长1名;干事10-15名

热爱体育,对于体育赛事的组织宣传等有专长和热情。

05362537316

志工部

秦鹏涛

副部长1名;干事10-15名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能够有效地组织开展各种志愿活动;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能够积极为学校和广大师生服务;具有较高的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

05362359162

科创部

苏晓迪

副部长1名;干事10-15名

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熟悉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相关工作

05362359162

五、工作流程

(一)报名与推荐。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校区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填写《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委员会学生兼职副部长报名表》《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委员会学生兼职干事报名表》(见附件);

(二)考察与拟任。由校区团委各直属部门组织对报名者进行考察,形成考察意见,报校区团委确定拟任人选;

(三)公示与任命。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经报批后予以任命。

六、岗位管理

(一)岗位试用期为3个月,考核合格者,继续任用;

(二)岗位实行任期制,任期原则上为1学年;

(三)任职期间按照岗位职责相对独立开展工作。期满后考核合格的,校区团委发放相应鉴定表,存入个人档案,并在团内评优时予以倾斜;表现优秀的,还将优先推荐参加上级有关培训学习、见习锻炼、奖励的评选等。

请报名同学于2023年11月27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表交至各部长处。


附件:1.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委员会学生兼职副部长报名表

2.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委员会学生兼职干事报名表

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委员会

2023年11月23日

附件【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委员会学生兼职副部长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委员会学生兼职干事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