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区图书馆“深情告白母亲”朗读活动落下帷幕
2020-05-19 08:58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校区图书馆面向全体学生发起“深情告白母亲”朗读活动。本次活动是校区图书馆琅琅读书声“向你表白”系列之“母亲节”专题阅读,截止到5月17日,共收到101位同学的朗读作品,同学们用最美的声音,深情抒发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疫情居家学习不忘感恩,通过线上“深情告白母亲”征集,同学们搜集并录制有关歌颂、描写母亲的的诗歌、散文、小说片段......《纸船》、《写给母亲的诗》、《致母亲》、《我的母亲》等经典文章被各位朗读者深情朗读,传达对母亲深深的爱意。

自专1964班郝姗姗深情朗诵《致母亲》,表达了对母亲深切的祝福和深沉的热爱。她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学会感恩,在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拼搏,不辜负父母的养育之恩!”

本次朗读活动分个人朗读、外文朗读等多种形式进行,设立一二三等奖项和优秀奖予以表彰奖励,校区学生用最美的声音向母亲表达了深深的赞美和祝福,展示了校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学风。

琅琅读书声之“向你表白”活动将长期举办,旨在通过多形式丰富的朗诵、交流活动促进阅读,激发校区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继续打造校区又一思想学习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