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居家爱卫战“疫”】高密校区学子开展爱国卫生月居家爱卫行动
2020-04-27 10:08 校区团委 

爱护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里,校区学子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筑牢疫情防控卫生线。人人动手,美好家园。网课之余,放下手机,勤打扫,保持居家卫生,养成积极的生活态度。古语有: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家国为?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开始积累,才能做成一番大事业。

垃圾分类,你我有责。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营造环境保护意识,带动各自家庭参与、践行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收集,使垃圾分类成为生活习惯。

参与家务劳动,美化居家环境。同学们借助居家防疫这一时机,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美化居家环境。清扫卫生死角,进行适度消毒,做到居室净、厨房净、厕所净。天气渐暖,每天开窗通风,保证室内空气流通。不在楼道堆积杂物或垃圾等,保持公共卫生环境的整洁。

同学们用劳动创造美好环境,增强了劳动与卫生健康的意识,并进一步认识到作为青年学生,面对疫情,更应展现出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团员青年们一致表示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带领身边同学及家人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营造健康文明环境,为巩固抗疫成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