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温暖毕业季】家业、学业、事业:校区“最后一课”引领2021届毕业生建功新时代
2021-06-16 15:39  

6月16日,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为校区2021届毕业生学生骨干讲授了生动的“最后一课”。

梁树清结合自身经历,以“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为题,和毕业生们一起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分析了当前发展的国际和国内形势,回顾了学校和高密校区的发展情况。

梁树清围绕“家业、学业、事业”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学会从哲学的角度看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找准目标、明确方向,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传承科大家风,以国家发展为己任,为行业实力的提升贡献力量;三是要学会感恩,感恩当今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身边的人;四是要活到老,学到老,学贵大成,不贵小用;五是要有鉴别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最后,他代表校区感谢全体毕业生学生骨干在校期间为校区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并祝愿全体毕业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同学纷纷表示,毕业在即,再次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受益匪浅。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必将牢记嘱托,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饮水思源,永难忘怀。祝愿学校和校区的未来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