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安排
高密校区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
高密校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
沂源县人社局致高密校区2021届...
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语大赛决...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关于举办高密校区第八届英语口...
淄博临淄区优秀骨干企业致高密...
  公寓管理
高密校区开展“善爱自我,温暖...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善爱自我,温暖校园...
高密校区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高密校区“四季暖...
高密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心理...
高密校区举行在校生心理访谈培...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高密校区学子奉献青春热血,献礼建党百年
2021-10-18 10:53   团委

热血光辉献给党,青春向国谱华章。近日,高密校区团委开展了“扎实学党史,真心办实事”为主题的无偿献血主题团日活动,四天时间累计献血人数473人,献血量141900ml,他们用滚烫的热血与爱,展现着百年风华、青年担当。

广大青年学子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生动地演绎了无私奉献的精神。校区新生贺振宇,是一名光荣的退伍军人,他在献血车上坚定地伸出臂膀,捐出了一份热血,“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深感这是一项有意义的公益事业,作为一名退伍兵,在保家卫国之外我也想以献血的方式守护我们的同胞,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校区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锐意拼搏中,贡献青春力量。

初秋渐浓,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同学们耐心解答问题,普及献血知识,细心引导同学们填写防疫知情书,为献血的同学送上最殷切的关心,并且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去,让有限的热血铸就校区无限的爱心。(文案:贾媛媛 刘佩颖 图片:金桄辛 孙昊 纪润德 审核:李春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