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关于军事课选用教材结果公示
高密校区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关于开展“青春赛道勇争先 踔厉...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公寓管理
show your love释放美好|高密校...
高密校区召开大学生心理危机应...
高密校区开展“10.25”心理健康...
心理纾困 四季暖心|高密校区开...
《绿皮书》:最好的关系
【恋爱技巧】一见钟情背后的心理学
【了解自我】内向的你,如何发...
【认识自我】你终将遇到,被自...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高密校区团委开展“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3-03-21 16:11  

新学期伊始,高密校区团委根据校团委的整体部署,全面落实“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为在校大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更有力的就业服务。2月23日,校区组织34名应届毕业生奔赴淄博,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青鸟计划”高校学子“来淄体验”专场活动。

295A2

校区团委精心组织,提前谋划,选派2名专职辅导员带队。赴淄博前辅导员点对点落实就业帮扶政策,一对一完善学生求职简历,手把手提升学生面试技巧。活动期间,学生先后走进山东凯威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朗晖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参观考察,简历投递率达100%。高密校区师生一行,还利用晚上的时间开展“ 勇往‘职’前”大讨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就业心理和择业困惑,持续做好就业跟踪指导。

高密校区外语系 高靖宇:感谢学校提供机会让我参加为期三天的淄博体验之旅,感谢辅导员老师的暖心指导和精心服务。在这三天的时间里,我现场领略到了临淄浓厚的文化底蕴,通过实地参观体验到了化工企业高度自动化的运行管理和日益智能化的发展方向。科技,让化工更有魅力,我决心投身化工企业,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践的力量,为化工行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高密校区计算机系 华新立:很幸运能走进淄博,通过参加就业体验活动,我对相关企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相比网上投递简历,这次“来淄体验”活动,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到实际工作的状态,面对面和企业人员的交流,缓解了我对就业的恐惧。

高密校区机电系 展腾:此次参加“青鸟计划”,是对我人生发展方向的一次启发。在此行前,我从未想过如何步入社会,如何将个人的价值发挥到社会建设之中。通过到相关企业参观学习,现场聆听企业人员的讲解,我深刻体会到每一名毕业生只要立足岗位,钻研所学,都能在社会上发光发热。

下一步,高密校区团委将继续把“青鸟计划”作为助推青年学子实习、就业的有力抓手,细化工作责任,夯实帮扶举措,加强工作协同,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好地服务校区毕业生就业。(撰稿:贾媛媛;审核:王作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