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关于军事课选用教材结果公示
高密校区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关于开展“青春赛道勇争先 踔厉...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公寓管理
show your love释放美好|高密校...
高密校区召开大学生心理危机应...
高密校区开展“10.25”心理健康...
心理纾困 四季暖心|高密校区开...
《绿皮书》:最好的关系
【恋爱技巧】一见钟情背后的心理学
【了解自我】内向的你,如何发...
【认识自我】你终将遇到,被自...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高密校区团委开展“点燃读书激情,书写智慧人生”——4.23读书接力活动
2023-04-24 21:09 贾媛媛  高密校区团委

春风习习拂煦来,正是读书好时光。2023年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涵养浩然之气,树立崇高理想,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书香氛围,高密校区学生会开展了“点燃读书激情,书写智慧人生”——4.23读书接力活动。

书香弥漫,共享精彩。通过以手抄报展现读书内容的形式,调动大家对阅读名著的热情,尽情体验阅读带来的快乐和收获。活动中,同学们广泛收集读书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用独特的构思展现出自己对阅读书籍的理解。

书香润心,悦享成长。在读书过程中,摘抄优秀语段或者记录心得感悟不仅能提高我们的知识储备,也能够提升我们的人生境界。

阅读经典,沉淀人生。通过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广泛参与阅读红色经典活动,在历史征程中感悟红色力量,为构建书香校园提供强大的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读书者 正青春。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文字的力量并与书为伴,在阅读中不断增长见识,充实自我,提高文化修养。在这个花香迷人的四月,享受生活里的一份宁静,感受阅读的独特魅力吧!(撰稿:贾媛媛;审核:王作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