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关于军事课选用教材结果公示
关于开展“青春赛道勇争先 踔厉...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高密校区2022年度“青岛市千名...
  公寓管理
show your love释放美好|高密校...
高密校区召开大学生心理危机应...
高密校区开展“10.25”心理健康...
心理纾困 四季暖心|高密校区开...
《绿皮书》:最好的关系
【恋爱技巧】一见钟情背后的心理学
【了解自我】内向的你,如何发...
【认识自我】你终将遇到,被自...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高密校区学生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26 18:07 苏晓迪  高密校区团委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于2023年5月12日-13日在线上举办。高密校区经管系共组织9只队伍参赛,最终获得省赛一等奖3项,省赛二等奖1项,并有3支队伍入选国赛。

此项竞赛设置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环节。经过知识赛严谨的选拔,经管系共40名同学组成9队,参加了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山东省总决赛”。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展现了踏实勤奋、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取得了良好的比赛成绩。

通过比赛,学生增强了自信心、锻炼了意志品格、提升了专业知识的实践应用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同时,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区积极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教学理念,有效助推了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撰稿:苏晓迪;编辑:贾媛媛;审核:王作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