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关于军事课选用教材结果公示
高密校区2023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关于开展“青春赛道勇争先 踔厉...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公寓管理
show your love释放美好|高密校...
高密校区召开大学生心理危机应...
高密校区开展“10.25”心理健康...
心理纾困 四季暖心|高密校区开...
《绿皮书》:最好的关系
【恋爱技巧】一见钟情背后的心理学
【了解自我】内向的你,如何发...
【认识自我】你终将遇到,被自...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高密校区学子在十四届蓝桥杯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2023-05-26 17:54 苏晓迪  高密校区团委

2023年4月8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全国各赛点顺利举行。高密校区计算机系、自动化系共有87名同学参赛,参赛赛项包含Web应用开发、Python程序设计、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等多个赛项。经过省赛的激烈角逐,高密校区学子共获得省赛一等奖11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6项。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赛事。大赛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大赛的举办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和相关高校的积极响应,参赛学校超过1600余所,参赛规模超五十万人次!(撰稿:苏晓迪;编辑:贾媛媛:审核:王作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