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学工办网站
首页部门介绍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管理宿舍管理
  通知公告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2023年度“青岛市...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关于军事课选用教材结果公示
关于开展“青春赛道勇争先 踔厉...
高密校区推荐青岛科技大学第十...
高密校区2022年度“青岛市千名...
  公寓管理
show your love释放美好|高密校...
高密校区召开大学生心理危机应...
高密校区开展“10.25”心理健康...
心理纾困 四季暖心|高密校区开...
《绿皮书》:最好的关系
【恋爱技巧】一见钟情背后的心理学
【了解自我】内向的你,如何发...
【认识自我】你终将遇到,被自...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高密校区团委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无偿献血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20 13:49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发挥志愿服务的育人作用。11月7日至8日,高密校区团委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主题团日活动。在两天的时间里,共有205名团员青年参与,用实际行动汇聚青春正能量,用点滴热血传递爱心,累计献血量61500毫升。

活动现场,骤降的气温阻挡不住师生的热情,通过献出的涓涓热血,传递善意,温暖人心,彰显了青科高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很多同学在献血之后表示:看到那么多人来献血能感受到大家满满的爱心,无偿献血对于个人而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大家的奉献精神让人感动。

无偿献血志愿者们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积极协助潍坊市中心血站医生开展工作,引导同学们填写自己的相关信息,热情耐心的回答献血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在同学们献血之后,及时询问是否有不良反应并送上暖心糖水,为同学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并协助医生对献血同学进行包扎工作,让传递热血的同学感受到温暖,让温情继续传递。

据了解,在每年5月和11月,校区团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呼吁倡导全校团员青年发扬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一张张献血证是育人实效性的生动体现,也是青年学生践行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的实际行动。下一步,校区团委将继续做好、做实、做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走实走深。(撰稿:秦鹏涛;编辑:高靖;审核:王作辉)


关闭窗口